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上班族晚餐吃什么主食好呢?

2019/3/6 14:22

上班族早餐匆忙,午餐随便,晚餐就容易吃的太过丰盛,但这样对人体并无好处,那么上班族晚餐吃什么主食好呢?

1、燕麦牛奶粥

适量的燕麦,一杯低脂牛奶。先将燕麦放到锅里,加适量的清水,大火煮沸至软,再加入牛奶,稍微煮开即可。

燕麦是减肥女生非常理想的晚餐,含有的多种物质可以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加速体内垃圾和毒素的排出,重要的是,几乎没有脂肪,而牛奶则能美白,补钙,若能加些蓝莓,葡萄干之类的水果,维生素就更丰富了。

2、小米南瓜粥

小米用手抓两把,南瓜适量,一点点白糖或是不放。小米用水洗干净,再用小锅,加入半碗水煮开,水少一点煮出来的就会粘稠些,但注意不能沾锅,用小火熬,边煮边用勺子搅拌锅底,再加入切成小丁的南瓜,煮至瓜熟米烂。

小米南瓜粥是一款热量极低的主食,想要减肥的妹子们不需要担心会发胖,而且,小米和南瓜非常养胃的食物,同时,可以清理掉身体里的多种有害物质,滋补又容易消化。


小米南瓜粥

扩展阅读:小米南瓜粥的经典做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