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感冒流鼻涕吃什么好?

2019/1/30 17:39

感冒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疾病,很多人都不太会重视这个疾病,但是如果在感冒期间,不注意饮食,可能会加重感冒症状,那么感冒能吃什么?

一、感冒流鼻涕吃什么好

1、大白菜

都应该知道大白菜的营养价值成分很高,大白菜味甘,性微寒,水分比较多,不含较多的钙质,以及纤维素粗纤维等等,如果我们患上了感冒病情,那么也可以多吃一些白菜,特别是冬季的时候,多吃白菜,有利于大小便,补充我们身体所缺乏的微量元素,有利于减轻感冒的症状。

2、胡萝卜

胡萝卜能够提供丰富的维生素a,能够促进我们机体正常生长与繁殖,对于维护上皮组织防止感冒以及保护人的视力都非常的有作用,在生活当中我们可以将胡萝卜榨成汁,滴几滴蜂蜜,那么这种甜爽的胡萝卜汁可口,而且也容易消化,预防感冒病情的出现是有非常大的效果。


蚝油百财包

扩展阅读:白菜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