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口臭严重怎么清除?6种汤饮来去除

2019/1/3 15:32

口臭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现象,浓烈的口臭有损个人形象和正常社交,也让自己尴尬与自卑,严重影响到日常生活。那么口臭严重怎么清除?

1、咸鱼头豆腐汤

需要一个咸鱼头,几块豆腐,一片生姜,把所有的材料洗干净,咸鱼头煎煮之后和生姜一起放在锅里面,加入适量的水,大火煮半个小时再放入豆腐,煮20分钟就可以了。咸鱼头具有清热的功效,豆腐能够清热解毒,两者相结合能够缓解口臭、牙龈肿痛、口腔溃疡、便秘等。

2、薄荷粥

需要25克薄荷叶,适量的粳米,薄荷叶放在锅里面用水煎煮取出汁液,粳米煮熟后倒入薄荷汁煮开即可。薄荷具有清洁口腔的功效。

3、藿香粥

需要20克藿香,适量的粳米和蜂蜜,把藿香洗干净放在铝锅里,用水煎煮五分钟去渣取汁,把粳米放在锅里面,大火煮开用小火熬煮,等粥熟的时候再放入藿香汁煮开即可,这种方法可以保持口腔的清新。


冰糖银耳莲子羹

扩展阅读:银耳莲子羹的经典做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