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冬季补气养血,做个健康女人

2018/11/23 18:17

做个健康女人,补气血是关键。气血足的女性脸色红润有光泽,反之则是暗淡无光,看着都显老。在冬天,气血虚弱的女性会有更明显的感觉,非常怕冷,手和脚整天都是冰冰凉凉的,而且气色不好,偶尔还会有月经不调等情况发生,所以,冬天应该要好好的补补气血。

1、红薯

红薯是生活中很常见的食物,甜甜软软的口感深受大家的喜爱。红薯含有很多的营养物质,对身体是有很好的保养的效果的。红薯还含有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对抗衰老、补气血也有好的效果。

2、芋头

芋头开胃健脾的效果很好,经常吃对保养脾胃的效果是很好的。改善人体的消化和吸收,更好的将营养物质吸收到体内,从而达到身体保健的效果。但是芋头含有丰富的淀粉,不利于血糖的控制,高血糖患者最好不要吃。


芋头炖排骨

扩展阅读:芋头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