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秋冬也别忘了美白,吃什么能美白祛斑?

2018/11/7 15:19

每个女性都喜欢自己能够有雪白的皮肤,所以越来越多人追求美丽的外表,但由于年龄和饮食、作息习惯的影响,有些女性脸上出现了斑斑点点,让颜值大打折扣,吃什么可以美白祛斑呢?

一、冰糖芝麻银耳羹

原料:黑芝麻,银耳,冰糖,水。

做法:

1.将黑芝麻除去杂质后炒香;银耳放到温水中泡发后去蒂,撕成碎片;将冰糖打成碎屑;

2.将处理好的冰糖、银耳、黑芝麻一同放到锅中,加适量清水,用大火烧沸或再转成小火继续熬煮半小时左右,即可。

功效:祛斑美白。

二、什锦水果羹

原料:1个苹果,1个香蕉,1个梨,1块菠萝,几个草莓,1个猕猴桃,水淀粉、白糖、蜂蜜、冷水各适量。

做法:

1.将苹果、香蕉、梨、菠萝、草莓、猕猴桃放入水中清洗干净,切成丁状,备用;

2.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水,将切好的水果丁放入锅中,开大火煮沸后再转成小火进行熬制。等到水果煮烂后加入适量的白糖、蜂蜜,最后再加入适量的水淀粉,边加边用勺子搅匀,烧开即可。

功效:解暑、去燥,美白祛斑。


冰糖银耳炖雪梨

扩展阅读:银耳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