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吃什么预防前列腺炎?

2018/9/19 14:10

前列腺疾病让很多男性朋友苦不堪言,不但使男性朋友们的生活质量下降,甚至大部分都会影响到家庭、工作、学习等方面。前列腺患者可以通过饮食、药膳予以调养,那吃什么可以预防前列腺呢?

1、银耳

银耳性味甘、淡、平。具有滋阴补肾、益胃补气之功效。不但能提高肝脏的解毒能力,还可改善机体免疫力,有助于慢性疾病的康复。

2、苦瓜

苦瓜味苦、无毒,性寒,具有明目解毒、利尿凉血、清心除烦功效。其中富含的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可以加速排毒,并有抗癌的功效。


银耳红枣汤

3、冬瓜

冬瓜味甘、淡,性微寒。能清热化痰、除烦止渴、利尿消肿。其中含有的冬瓜总氨酸对前列腺组织有保护作用。

4、马齿苋

马齿苋具有清热解毒、凉血消肿的功效。其中富含的维生素C、核黄素等物质,具有抗菌消炎的功效。

扩展阅读:银耳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