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减肥不挨饿 10种水果饱腹感超强

2016/7/14 12:04

现在用水果代替晚餐的人越来越多,晚上吃水果既秉承了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的健康原则,又能起到减肥补充维生素的效果,但经常吃完水果后,晚上又饿的难受,实在忍不住了又大吃起来,这样反而更加难以减肥,所以呢晚上应该吃一些有饱腹感的水果,这样又减肥还不会觉得饿,下面就来带大家看看10种有良好饱腹感的水果吧。

1、西瓜

西瓜常被指有消暑作用,因它蕴含大量水份,能补充夏日出汗增多而流失的水份。它亦有丰富钾质,钾可平助身体排走钠,当身体排走纳质时,亦会排水,这可有助改善身体积水的问题。由于西瓜大部份重量都来自水,而水是没有热量的,以相同重量比较,西瓜比其他水果的热量为低,正在减肥的而又爱吃甜品的人士,不妨以将西瓜切粒伴入凉粉,饱肚又低热量。

不过,有部份人吃西瓜时,喜欢洒上盐来增加西瓜的甜味,但份量不宜太多,以免纳质超标。同时,由于西瓜有大量钾质关系,血压偏低或肾病病人,应限制进食。

鲜榨西瓜汁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