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蓝莓抗氧化?揭秘新鲜果蔬的药用效果

2016/7/6 14:32

健康的食物能够为你的身体提供抵御疾病的最强有力的武器。身体需要维他命和矿物质来维持代谢,也需要帮助你的大脑和各个器官更好的运作的营养。营养科学家和医生们很早就知道食物的药用疗效,虽然医学药品处于主导地位,偶尔回归到食疗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下面为大家推荐几种食物,他们具有令人意想不到的药用效果吆。

1、大蒜:保证你的心脏健康

大蒜可防止心脑血管中的脂肪沉积,诱导组织内部脂肪代谢,显著增加纤维蛋白溶解活性,降低胆固醇,抑制血小板的聚集,降低血浆浓度,增加微动脉的扩张度,促使血管舒张,调节血压,增加血管的通透性,从而抑制血栓的形成和预防动脉硬化。而且,大蒜中含硫化合物具有奇强的抗菌消炎作用,对多种球菌、杆菌、真菌和病毒等均有抑制和杀灭作用,是当前发现的天然植物中抗菌作用最强的一种。

罗勒蒜蓉烤鸡腿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