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推荐!10种食物祛痘最有效

2016/7/10 09:43

长痘痘可能是因为日常对皮肤呵护不周到、辐射和紫外线等外在因素引起,但很大一部分还是由于人体内在代谢和分泌系统不平衡而导致的。所以祛痘要从内部进行调节。下面推荐10种祛痘食物,一起来看一下吧。

1、柚子

柚子是秋季成熟的水果,因为它皮厚耐藏,等到这样寒冷的冬季来吃是理想的选择,柚子有“天然水果罐头”之称。它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有机酸、维生素以及钙、磷、镁、钠等人体必需的元素,这是其他水果所难以比拟的。而且,它里面含有大量的营养元素,其中包括身体所需的蛋白质和有机酸,它里面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和钙磷镁钠等身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现在的很多清洁和营养面膜中也加入了柚子的成分,对祛痘还有很好的功效。经常使用柚子美容。不仅如此,柚子中含有高血压患者必须的天然微量元素钾,几乎不含钠,因此是患有心脑血管病及肾脏病患者最佳的食疗水果。

蜂蜜柚子茶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