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常吃4种食物缓解低血糖症状

2016/5/17 16:30

导语:低血糖的患者在平时生活中必须要注意合理的安排饮食,否则的话不但会导致头晕、恶心等症状加重,同时还有可能会导致内脏供血不足。低血糖的饮食应该以合理为主,除此之外还要注意少食多餐。

1、高糖的水果

专家提醒低血糖的患者,在平时生活中吃水果的时候一定要特别的注意,一些低糖的水果应该尽量的少吃。比如像桃、西瓜、梨、橙子等,这类水果虽然吃起来口感酸甜,但是实际上含糖量并不高,可以说都属于低糖、中糖的水果。这类水果对低血糖并没有什么帮助作用,而想一些口感酸甜的红果、大枣等却属于高糖的水果,血糖低的人群可以适量多吃,但是糖尿病患者要注意少吃。

高糖的水果除了大枣之外,还有像葡萄、荔枝、龙眼等,而中糖的水果有西瓜、苹果、梨、橘子、草莓、橙、猕猴桃等,因此血糖低以及血糖高的人群应该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水果。

杂粮红枣粥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