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10种好食物 睡前狂吃不怕变胖

2016/5/17 12:22

导语:因为各种原因,很多MM都有过熬夜的经验,常常会因为受不了饿着肚子,而吃了夜宵,吃完又担心会变胖妹。有什么减肥食品是能在睡前吃而不长胖的呢?不用过度担心睡前吃东西会让你发胖,是否发胖取决于你吃的是什么。只要选择正确就不会影响身体,而且还有助于睡前放松、提高睡眠质量。下面为大家推荐10种食物,睡前狂吃也不怕胖。

1、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本身由小麦制成,是低卡的健康美食,高热量的部分仅在酱汁。因此,只要调制出低卡的健康酱汁,意大利面就成了不会增胖的美味。美食专家有制作低卡意大利面酱的秘诀,那就是将胡萝卜、黄豆芽和西红柿切丁,再加入适量雨露酱油和橄榄油搅拌均匀即可,也可以在此基础上再加上一些白水煮的鸡胸肉肉末。用这款酱汁调味的意大利面不仅美味、有粗纤维提供饱腹感,还能为你补充维生素a对抗自由基、抗氧化。

特别提醒你选择由小麦、黑麦等制成的优质意大利面,以及红皮黄芯体形细小的胡萝卜、有机培养的黄豆芽和西红柿。

北极甜虾意大利面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