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六种食物让头发变乌黑浓密

2016/2/18 16:51

导语:怎么让头发变黑是许多中老年人关心的问题,实际上,除了去理发店染黑以外,常吃六种食物,也有助于养出黑亮健康的头发哦。

一个人发质的好坏,不单只是长期烫染,或者使用了不合适的护发产品造成的,头发是身体的一部分,也有可能是近期身体机能低下引起的。所以,当发质出现问题的时候,我们也要关心自己的身体。因此,我们要保证均衡的饮食,合理摄取富含蛋白质。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的食品。

1.我们身体虽然会自动生产 Biotin(生物素),但足够的 Biotin(生物素)会让你头发看起来更漂亮,多吃点鸡蛋、牛油果、果仁吧!

为了让头发更浓密,更有光泽,你应该多食用坚果。巴西坚果是硒的最好天然来源之一,硒是保持头皮健康的很重要的一种矿物质。核桃含有α脂肪酸,是W-3脂肪酸的一种,可以帮助护理头发。同时,核桃也含有丰富的锌。腰果、美洲山胡桃、杏仁也含有丰富的锌。锌缺乏会使头发易分叉,脱落,所以,健康头发的食谱中一定要包括坚果。

首乌黑芝麻糊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