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夜猫子”熬夜要多吃10种食物

2016/2/18 16:51

导语: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对于很多人来说,熬夜已经成为一种很常见的生活方式。熬夜对人体的危害极大,因而从健康的角度上说,如果对于那些不得不熬夜的人而言,就要在日常从饮食等方面进行科学调理。

1 香蕉

对于香蕉,我们的第一印象是不能空腹吃。然而,熬夜吃香蕉却有着很好的功效。人体内维持正常的心跳和血压的钾是主力军,香蕉中富含丰富的钾、镁等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其中,镁具有缓解疲劳的作用,而钾又具有维持人体正常血压、心跳和防止肌肉痉挛的作用。

香蕉中除了含有大量的钾,含量丰富的镁之外,香蕉中的糖分可迅速转化为葡萄糖,立刻被人体吸收,是一种快速的能量来源,能够让熬夜的人吃后在短时间内补充体力,所以在熬夜之后吃根香蕉能够补充体力。

蔓越莓香蕉酸奶昔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