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吃这十类食物安神补脑效果好

2015/5/9 00:28

导语:对于从事脑力劳动的人们来讲,一定要多吃一些安神补脑的食物。因为脑力劳动的工作是消耗脑力的,如果长期的脑力的消耗就会使得患者的大脑受很大的影响,所以就要吃一些补脑的食物,才能让大脑吸收到更多的营养,才能够正常的工作。


有的时候消耗一天的脑力后,就会造成晚上的睡眠都不太好,所以对于脑力劳动的人们不仅是要补脑,而且还要多吃一些有助于安神的食物。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安神补脑的食物。

1、蛋类。丰富的蛋白质是大脑必需补充的营养物质,是天然食物中最优良的蛋白质之一,有助于提高记忆力,补充劳损厉害的脑力。

2、花生酱。大家很少听过花生酱都可以补脑吧,但是花生酱中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E、叶酸以及多种微量元素和蛋白质,对于补充脑能量和调理身体健康有极大的帮助。

3、燕麦。多吃燕麦有什么好处?燕麦作为早餐的最佳选择,其中丰富的维生素、纤维素、钾、锌等,都可以为人体提供足够的能量,起健脑作用。

花生酱手撕面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