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挑选配方奶粉有妙招 新妈不用慌

2016/6/8 16:25

导语:对于家里即将迎来小生命的家庭来说,采买各类新生儿用品,既是快乐的也是需要费心思的。以婴幼儿配方奶粉举例,对于市面上各色琳琅满目而幼儿奶粉、甚至还有国外代购的“高大上”产品。待产妈妈们一定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下面教新妈妈们梳理一下如何为自己的宝宝选择更合适的配方奶粉。

一、它为什么叫做婴幼儿配方奶粉?

首先,新妈妈们。让我们先来看看婴幼儿奶粉,也就是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组成成分。此类奶粉,是根据不同生长时期婴幼儿的营养需要进行设计的。在改变原有牛奶营养成分的基础上以奶粉、乳清粉、大豆、饴糖等为主要原料,加入适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其他营养物质,经加工后制成的粉状食品。其营养结构与母乳相似。

其次,由于宝宝的生理结构特点决定了两岁以下宝宝适宜喝鲜牛奶。所以市售的配方奶粉也有不同年龄不同的营养配比。通常我们看到配方奶按照宝宝年龄段配制,分为0~6个月、6~12个月、1~3岁、3-6岁等,年龄段不同,成份也各不相同,家长要根据自己孩子的年龄来选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