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妈妈必备的营养快手早餐

2015/7/20 15:37

导语:早晨起来一切都是急匆匆的,如何在短暂的时间里给孩子做一份完美的营养早餐,你必须看看这六种快手早餐。

起司蔬菜蛋饼

1.取一只大碗,打入两个鸡蛋,再加入芹菜叶,滴几滴海鲜酱油,将它们搅打均匀。

2.取个小尺寸的平底锅,刷上薄薄一层油,倒入蛋液,待它快凝固的时候放上一张薄饼,使薄饼和蛋液粘合在一起。

3.稍稍凝固一下,你觉得可以做翻面这个动作了就把它翻过来,煎上10秒钟,不需要煎的很久很熟,然后关火,把煎过的蛋饼放入烤盘,薄饼的那一面朝下。

4.在蛋饼上撒上一层奶酪丝,放入烤箱,上火烤至奶酪融化上色就好。

奶香玉米饼

1.把适量酵母用温水冲开调匀.

2.把玉米面125克,面粉50克,奶粉25克一起放入大容器拌匀,再加打散的一个鸡蛋蛋液,白糖,酵母水和适量温水一起调成面糊.

3.面糊调好后放在一边,饧发20-30分钟,直到面糊表面出现许多小气泡,就可以拿来做饼了.

4.平底锅里需要一层薄油,烧热后用勺子舀入适量面糊,摊成圆饼,一面煎上色后翻面,两面金黄即成.小饼里加了 糖,火大的话会很容易糊~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