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孕前补充维生素却被“喊停“是为什么

2015/7/22 13:36

导语:有一些朋友为了“健康备孕”,不仅饮食均衡多锻炼,还囤了大量的维生素和营养品,要让自己的身体营养全面。但这其实不好,是为什么呢?

其实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孕前检查、孕前营养准备,都是我们必须完成的功课。孕前检查确保了我们的身体健康,孕前营养准备则保障了我们身体好“孕”气。在怀孕前3个月到1年对我们的饮食等进行调整,可以增加受孕几率,且对于孕育健康宝宝也提高了保障。而服用维生素片或者剂,似乎听上去也没有什么不对,但小编今天要告诉大家,其实孕前补充维生素,是有要求的。

维生素不是你全部都要补,而是搞清楚哪些要补

小编之所以会禁止朋友手中的部分维生素,也是因为这家伙买的太多了,恨不能把所有维生素补齐全,结果脸上频频长痘,还不自知。这里小编就要普及给大家,对于备孕女性来说,最重要的是这三种维生素: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B1。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