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适合夏天坐月子吃的水果

2015/7/22 13:36

导语:在很多老一辈人的观念里,坐月子是不能吃水果的,认为水果属于“生冷食物”,月子里食用的话会落下月子病的。但是医学研究表明,坐月子应该吃水果,水果含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素、果胶和有机酸等成分。坐月子期间适当吃些水果,除了可以补充你身体所需的维生素及矿物质。此外,水果不仅可增加食欲,预防便秘,还可以促进泌乳,从而帮助你养育你的宝宝。那么哪些水果更适合月子里吃呢?

苹果。苹果性温,产妇坐月子食用是非常有益的。而且要说产妇坐月子可以吃什么水果,苹果就是最佳的选择。苹果中富含苹果酸、鞣酸、维生素、果胶及矿物质等,可使皮肤散发光泽,还能预防和治疗坏血病等。对治疗产妇腹泻症状也有很好的效果。不仅如此,苹果还能降低血糖及胆固醇,有利于肝功能不良产妇的产后恢复。因此坐月子可以吃什么水果,一定是少不了苹果的。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