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将碳酸饮料赶出儿童菜单

2015/7/22 13:36

导语:据“纽约每日新闻网”报道,美国连锁快餐店汉堡王表示,会把可乐等碳酸饮料从儿童菜单中移除,取而代之的是苹果汁、脱脂牛奶或是低脂巧克力牛奶。此前,麦当劳和美国另一家受欢迎的连锁快餐店温迪汉堡也做出了同样的改进。对此,美国儿童健康饮食倡议团体“公共利益科学中心”表示:“碳酸汽水与其他含糖饮料会促成糖尿病、蛀牙、肥胖甚至心脏病,它们不应该出现在儿童餐的菜单之中,希望更多的餐饮企业这样做。”

事实上,美国近些年一直在同碳酸饮料、曲奇、糖、全脂薯片等垃圾食品作斗争。加州是美国首个禁止在所有公立中小学销售碳酸饮料的州。“洛杉矶统一学校区”是全美第二大校区,该校区有近75万名学生在700余所学校就读。在这些学校里,学生们很早就只能过没有可乐、雪碧等碳酸饮料的生活。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