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爱孩子 就接受他的所有

2015/3/11 10:41

导语:所有的父母当然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聪明乖巧,但是人不是机器,不可能订购一个完全按照自己期望的孩子。事实上,养孩子是有一定的风险的,因为没有人能保证孩子们将会变好还是变坏。那么,父母在喜爱自己的孩子上出现了困难的话应该怎么办呢?

1.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种孩子

有些时候,孩子们可能会非常的固执和人性,这和父母所希望看到的孩子是完全相反的。有些时候,父母可能会希望自己的孩子是一个运动员,而事实上,孩子可能是一个书呆子。父母对孩子们的某些行为、特征或者是活动要比其他的父母更加重视。父母当然有权利这么做。但是,父母并没有权利试图将孩子们去做一些他们不喜欢的事情。相反,父母应该根据孩子们的特长来帮助孩子们更好的发掘他们的潜力。因此,父母必须将自己心里理想的那个孩子丢弃掉,必须学会接受他们现实中的孩子。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