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孕中期孕妇的变化

2015/3/1 18:05

导语:你看起来很像个孕妇了,腹部开始变大,原来的衣服开始变得不合体了。体型变化大的孕妈妈,现在可以考虑穿孕妇装啦。

孕四月

体型:现在,你看起来很像个孕妇了,腹部开始变大,原来的衣服开始变得不合体了。体型变化大的孕妈妈,现在可以考虑穿孕妇装啦。

子宫:你的子宫长大并长出骨盆,肚脐下会有明显的凸痕,妈妈可以在肚脐下方7.6~10厘米的位置摸到自己的子宫。

乳房变化:孕妈妈已能感到乳房的增大,并且乳周发黑,乳晕更为清晰。你的乳头已经可以挤出一些乳汁了,看上去就像刚分娩后分泌出的初乳。

妊娠反应:你是不是感觉自己又恢复了以前的活力?痛苦的孕吐渐渐消失,这是由于胎盘替代了荷尔蒙的产生。再过两周甚至更短的时间,你就彻底不会再感觉恶心了。

第一次胎动的感觉:有些孕妈在本周能够感觉到“第一次胎动”了。这个时候的宝宝运动量不是很大,孕妈妈通常觉得这个时候的胎动像鱼在游泳,或是“咕噜咕噜”吐泡泡,没有经验的孕妈妈常常会分不清。如果感觉到第一次胎动,记得记录下时间哦,下次产检的时候告诉医生。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