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新妈妈产后要做的那些事

2015/2/10 10:16

 导语:新妈妈们不要以为宝宝出生后就万事大吉了,宝宝出生后才是问题的开始哦。新妈妈们在坐月子期间会遇上一系列的问题,所以为了防止问题的发生,新妈妈们坐月子期间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1.活动筋骨是关键

不要以为坐月子就是乖乖的待在床上,等待别人来伺候你,其实,坐月子期间,女性应该要多活动,以便身体的恢复、胃口的恢复、乳汁的增多等。当然产后的前三天最好不要运动,在产后第四天,产妇就可以下地适当的做一些简单的运动,比如伸伸腰、抬抬腿或是做些轻微的家务活,例如扫地、摆碗筷等。当然,产后女性的运动不宜剧烈,不然容易引起腹痛和阴部疼痛,也不利于身体的恢复。活动中也不能使用凉水,更不能遇到冷风,运动时,保暖是关键。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