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几招让宝贝看病不再难

2015/2/10 10:15

导语:一天秋冬两季,各在儿童医院的门口就排起了长龙,很是恐惧。这个两个季节是流行感冒、咳嗽等传染性疾病的高发季,儿童相对抵抗力较低,患病的也就很多,医院里儿科也就排起了长龙。父母们经常为孩子看病难而满头起包,有没有改善的办法呢?

1.分析病情做出就诊判断

到了传染病高发的季节,父母要有一定的防备心理,也就是说平时多关注传染性疾病的症状,如果孩子真的不小心感染上了,要做出适当的判断,如果是需要送孩子看医生的,可以提前在网上挂号,有很多医院都开通了网上挂号,先挂好号再带孩子去医院就免去了去到医院之后再排队挂号的麻烦。如果是在深夜,可以直接去急诊,如果是白天的话,没有挂号的情况之下是会耽搁许多时间的。因此,提前预约也是很重要的环节。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