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掌握备孕的六个黄金时刻

2015/1/26 13:31

导语:你和你的他想孕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吗?答案肯定是:想!那么,就有计划地选择最佳受孕机会吧。

蜜月旅行回家将近一个星期了,梅子总觉得浑身没劲,想到这次蜜月旅行爬山涉水、东游西逛,飞机、火车、汽车,还有轮船,交通工具一样也没漏乘,天天马不停蹄,玩得开心极了,也累极了!所以,回家后总缓不过劲来,梅子也没去多想。可是,那天中午,正在厨房炒菜的梅子,突然感觉一阵恶心,紧接着便无法控制地呕吐起来。去医院检查时,才知道是怀孕了。

更没想到的是,在梅子怀孕45天的时候,意外的事发生了。那天傍晚时分,梅子和老公正在外面散步,突然,她感到肚子有些胀痛并伴着轻微腰酸,与此同时,还感觉到阴道里好像有液体流出。赶紧回家一看,内裤上有一些暗红色的血迹,这是怎么了?梅子吓坏了,老公忙把她送去医院。结果诊断是:先兆流产。怎么会这样呀?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