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几种疾病影响女性怀孕

2015/1/24 10:41

导语:结婚多年,并未避孕,为什么却没有孩子呢?是你的原因吗?如果是就赶紧治疗吧,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你需要坚强,勇敢面对,与爱你的丈夫手挽手,一起走过春夏秋冬。

【高泌乳激素血症】

高泌乳激素?听到这个名词时,你也许很迷惑。对于这个完全陌生的医学名词可以用很通俗的话来解释:你现在的排卵状况和哺乳期的妇女一样。众所周知,哺乳期的妇女不会怀孕,原因就是因为她们必须分泌乳汁喂养小宝宝,而分泌乳汁又会导致泌乳激素增加,卵巢就不会排卵,就算排卵形成了受精卵,也不容易在子宫着床,当然也不能怀孕。

确定自己是患了高泌乳素血症之后,也不要担心,最怕的就是找不到原因,既然找到了原因,就一定可以找到解决的方法。现在治疗高泌乳素血症一般采用药物治疗,等到泌乳素分泌正常之后,排卵也会立即恢复正常,怀孕也就轻而易举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