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春季过敏高发 十种食物轻松预防

2016/3/22 10:32

导语:春季万物苏醒、草木发芽,人体的一些部位,比如皮肤、咽喉、眼睛等部位,开始有点不安分。有人皮肤起斑、喷嚏不断,有人眼睛发痒、哮喘连连。医学专家说,这很可能是过敏惹的祸。春天是过敏的高发季节,对于春季过敏症,预防重于治疗。食补预防发病也最简单实用,下面推荐十种食物,春季过敏轻松预防。

1、金针菇

金针菇含有人体必需氨基酸成分较全,其中赖氨酸和精氨酸含量尤其丰富,且含锌量比较高,对增强智力尤其是对儿童的身高和智力发育有良好的作用,人称“增智菇”;而且,经常食用金针菇有利于排除重金属离子和代谢产生的毒素和废物,能有效地增强机体活力。新加坡研究人员发现,金针菇菌柄中含有一种蛋白,可以抑制哮喘、鼻炎、湿疹等过敏病症,没有患病的人也可以通过吃金针菇来调节免疫系统。

葱油金针菇蒸对虾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