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女性补肾必吃的十种食物

2016/3/18 10:50

导语:现代社会中,多数女性快节奏地工作和生活着。长期精神紧张、超负荷工作,在不知不觉中将人体代谢平衡打破,出现精力透支的状况。使女性身体发生退化,逐渐衰老,往往出现腰膝酸软、精力疲乏、脸色苍白、褐斑滋生、皮肤干燥、头发干枯等一系列衰老迹象,这个时候就要考虑补补肾啦,下面介绍十种补肾食物,为了健康吃起来。

1、海参

海参不仅是一种珍贵的食品,同时也是一种名贵的药材,中医认为海参具有补肾固本之功效。海渗之中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活性成份,氨基已粮,多糖之外还有钙,钾,锌,等微量元素。可补肾益精、滋阴壮阳。富含碘、锌等微量元素。能参与调节代谢,降低血脂。所含的粘蛋白质及其它多糖成分有降脂抗凝、促进造血功能、延缓衰老、滋养肌肤、修补组织等作用,女性吃海参补肾大有好处。

鲍汁海参捞饭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