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肾不好身体差 女人患上肾虚这样调理

2019/5/6 14:55

说到肾虚,很多人都会老脸一红,因为很多人以为只有房事过度才会造成肾虚。但其实造成肾虚的原因可多的。

经常熬夜,久病不愈等等都会造成肾虚,而且不管男女都可能患上肾虚。对此,建议女人患上了肾虚时,要及时调理,否则皮肤会变差,抗病能力也会下降等等。

女人肾虚该如何调理

一、学会吃

不同的食物有种不同的营养,其中一些食物常吃有助补肾,帮助你改善肾虚。因此,有肾虚问题的女人们,这一道食谱请常吃——烧猪腰:

所需用料:4个新鲜的猪腰(若是没有新鲜的,则用冰冻的代替),15G的生杜仲,常用调味料各适量。

制作法子:

A、先将生杜仲洗好,之后在切成一小段一小段的备用。

B、再将尖竹片冲洗一下,只有利用尖的那一头戳破猪腰,再用清水将猪腰内外都冲洗干净。

C、之后将弄好的生杜仲从破口处塞入猪腰内部,再用湿草纸将猪腰整个包起来,为了避免猪腰被烧焦,要记得外包的纸要多几层。

D、包好之后,将其放入炭火中慢慢烧烤,等到烤熟了以后,去除外面包裹的草纸,取出杜仲,再将猪腰切片食用。

好处:对于有肾虚问题的女人来说,适合常吃这道菜,因为其可是有补肾壮腰之效。


腌黑腊八豆

相关阅读:补肾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