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帮助你降糖的食物

2014/11/10 14:16

导语:降糖饮食疗法是防治糖尿病的基本方法,如何选择食物是一门科学。中医学认为,“药食同源”,许多食物本身也是药物。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单纯使用药物治疗是不够的,治疗要以药物为主,食物为辅,将药物和食物结合起来,才能获得较为明显的疗效。另外,选择降糖食物时,一次不要吃得过多,关键在于长期食用。

1.蘑菇 蘑菇富含微量元素硒,是良好的补硒食品,能调节甲状腺的功能,提高免疫力。蘑菇中含有多种抗病毒成分,这些成分对辅助治疗由病毒引起的疾病有很好的效果。蘑菇含有大量植物纤维,具有防止便秘、促进排毒、预防糖尿病及大肠癌、降低胆固醇含量的作用,它又属于低热量食品,可以防止发胖。它对于糖尿病患者消化不良也有较为明显的治疗作用。

蘑菇土豆炖小鸡

1 2 3 4 5 ... 7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