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秋季皮肤干燥,多吃这8种水果

2019/9/24 16:14

秋天皮肤干燥是非常正常的,但是好像怎么补水都还是一样的皮肤干,今天就给大家推荐8种补水的水果,多吃可给肌肤补补水!

多吃这8款水果可防皮肤干燥

1、石榴

颗粒饱满的石榴最是惹人喜爱,口感酸酸甜甜的非常不错。它性温,具有生津液、止烦渴作用。津液不足、咽干、烦渴不休的人,可以把石榴作为食疗佳品。石榴捣成汁,或者煎汤饮,可以清热解毒、润肺止咳、杀虫止痢。

2、葡萄

葡萄补气养血,健脾养胃,营养价值高,此外,葡萄籽成分近期频频在各大顶级品牌的护肤品中出现,它的抗氧化性和保养功效可见一斑。

3、柚子

柚子是一种典型的南方水果,酸甜中带有略微的苦涩,汁水丰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其所含的天然果胶能降低胆固醇的含量,并有助钙、铁的吸收,而且能够和胃化滞,生津解渴。

4、香蕉

香蕉的果肉具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最神奇是蕉皮素还可抑制真菌和细菌,治疗皮肤搔痒症,常吃香蕉更可滋润肌肤,防止肌肤干燥。


巧剥石榴

相关阅读:秋季补水食谱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