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秋季护肤,找对方法很重要

2019/9/18 15:06

到了秋季,天气干燥,皮肤也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所以在护肤的时候也要改变方法,下面就来看看秋季如何正确护肤吧!

怎么看出自己是什么肤质

人的肤质一般分为五种,油性皮肤、干性皮肤、中性皮肤、混合性皮肤、敏感性皮肤。

中性皮肤:皮肤摸上去细腻而有弹性,不干也不油。只是天气转冷时偏干,夏天有时油光光的,比较耐晒,对外界刺激不敏感。

混合性皮肤:额头、鼻梁、下颌有油光,易长粉刺,其余部分则干燥。

敏感性皮肤:皮肤较薄,天生脆弱缺乏弹性,换季或遇冷热时皮肤发红易起小丘疹,毛细血管浅,容易破裂形成小红丝。

油性皮肤:面部经常油亮亮的,毛孔粗大,肤质粗糙,皮质厚且易生痘痘粉刺,不易产生皱纹不易长斑。

干性皮肤:皮肤看上去细腻,只是换季时皮肤变得干燥,有脱皮现象,容易生成皱纹及斑点,很少长粉刺和暗疮,触摸时会觉得粗糙,用食指轻压皮肤,就会出现细纹。


止咳川贝雪梨粥

相关阅读:秋季护肤食疗方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