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秋天易长胖,你该减秋膘了!

2019/8/14 16:32

秋季气候适宜,正是容易长胖的季节,体重偏重的朋友可以适当“减秋膘”了,爱美的女性可以尝试饮食减肥方法。那么,秋季减肥饮食上要注意什么?

秋季减肥的注意事项

1、不吃单一食物

就算是减肥也绝对不要单独吃一种食物来减肥,比如拉面盖饭或是只喝粥喝汤之类的,而是要多元化的去吃,蔬菜、肉类、蛋白质食物和淡水化合物都不能缺少,只是说哪一个种类可以多吃一些,比如每餐都加重蔬菜和蛋白质的比例,肉类和碳水化合物类的食物就减少,这样营养会全面一些,而且也能帮助减肥瘦身。

2、睡前三小时不进食

睡前三个小时的时候你就要注意了,除了水之外,任何食物都不可以再吃了,第一点是吃了不消化容易在夜间转换成脂肪,第二个是对于新陈代谢和肠胃都会造成负担,晚饭最好控制在五六点左右的时候吃,然后再去散步或是慢跑是比较好。

3、保持现在的食量

减肥期间不说要你减少吃饭的分量,但是至少你要做到不能大吃大喝暴饮暴食,每一口食物都不要太大口,每一口都要咀嚼30下以上,这样不但让肠胃好吸收提高新陈代谢,也会加速饱腹感的产生,这样你就可以自然的减少食物的摄取量了。


蚝油蒜香菠菜

扩展阅读:减肥别着急,吃这些见效快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