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男人也要抗衰老,延缓衰老7大方法

2019/6/20 16:34

许多的女性想必对于怎样保养肌肤,延缓衰老是非常了解的,但是男性们想要保持年轻的容颜该怎么做呢?其实生活中只要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是可以达到保养的效果!

一、延缓衰老的食物

1、洋葱

就男性来说,三高需要多重视,一旦忽视了可能有大麻烦。降压药,相信不少人会每天都会吃点,但是考虑到是药三分毒,还是少吃为妙。而吃点洋葱,则可以吸收前列腺素A,作为天然的血液稀释剂,能扩张血管、降低血液黏稠,对降低血压、增加冠状动脉血液流量,预防血栓非常好。

2、西兰花

在事业的上升期,应酬是经常面对的事情,但应酬过多带来的隐患也不小。例如喝酒过多,会损伤肝脏。这个时候可以吃点西兰花,增强了肝脏的解毒能力,提高了免疫力。另外,吃西兰花能吸收类黄酮,帮助男性清除血液中的垃圾,对降低胆固醇、净化血管非常好。


上汤西兰花

扩展阅读:西兰花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