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熬夜后,及得给皮肤补补水

2019/6/18 16:08

现在年轻人熬夜是常有的事,最明显的是皮肤状态非常不好,所以在熬夜之后一定要及时非皮肤做清洁,尤其是要给皮肤补补水!

1、做好补水保湿工作

熬夜时加快了皮肤中水分的流失,所以应该做好皮肤的补水保湿工作,尽量选择强效保湿的护肤品。在晚上身体细菌代谢速度比较旺盛,会消耗体内的水分及营养物质,尤其是晚上10天之后必须要补充足够的水分,不然会影响到皮肤的新陈代谢,大量的代谢物质在皮肤上沉积,不能及时排出体外,会让皮肤变得暗沉无光。熬夜时多吃含水分比较丰富的水果比如梨或者西瓜等,多喝白开水。

2、彻底的对毛孔进行清洁

不管有多晚睡觉,睡觉前必须要彻底的清洁脸部,这样才能去除毛孔里面的垃圾,让毛孔吸收保养品里面的营养成分,必须要好好的卸妆,不然会让毛孔越来越粗大,而且不会排除脸上的重金属物质以及垃圾等。早晨洗脸时尽量选择无刺激性的氨基酸洗面奶,能帮助修复和呵护皮肤。



南瓜瘦肉

相关阅读:熬夜补救食物菜单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