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春季吃什么美容养颜?

2019/2/19 15:48

俗话说“吃在脸上,穿在身上”,人的皮肤就像一面镜子,能够将人的年龄、生活习惯、体力以及精力等等方面全都反映出来。吃的好不好,皮肤全知道。春季吃什么美容养颜?

春季吃什么美容养颜

1、猕猴桃

猕猴桃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水果,被誉为“水果之王”。它含有亮氨酸、苯丙氨酸、异亮氨酸、酪氨酸、丙氨酸等十多种氨基酸,以及丰富的矿物质,包括丰富的钙、磷、铁,还含有胡萝卜素和多种维生素。

猕猴桃对保持人体健康,防病治病具有重要的作用。多食用猕猴桃可以预防老年骨质疏松,抑制胆固醇的沉积,从而防治动脉硬化,还可改善心肌功能,防治心脏病等,也能对抗癌起到一点儿作用。

2、蜂蜜

在春天的时候,蜂蜜可谓说是不可多得的宝贝。蜂蜜当中不仅含有葡萄糖和果糖,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春天的时候,食用蜂蜜不仅可以润肠通便,润肺止咳,排毒养颜,还可以很好的滋润皮肤,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的有弹性。所以说,春天的时候,想要皮肤好,可适当的吃一些蜂蜜,当然,无论是用蜂蜜炖甜品吃,还是直接用蜂蜜泡水喝,都是很不错的食用选择。

3、丝瓜

春天一到很多蔬菜都纷纷上市了,在所有的瓜类蔬菜中,尤其建议大家多吃点丝瓜。春天的丝瓜不仅口感甘甜,并且营养价值丰富,丝瓜当中的蛋白质、维生素、钙、铁、钾等微量元素会被人体大量吸收。因此春天的时候多吃点丝瓜,不仅可以清热解毒,也能够美容润肤,对皮肤是非常有好处的。


鲫鱼豆腐汤

扩展阅读:春食养颜好食物 肤如凝脂面似花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