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每逢过节胖十斤,4种方法助你减肥

2019/2/1 10:08

在过节的时候,肥肉可以说是会一层一层的爬满身上,让我们比平时还会多胖好几斤。而想要在过节减肥的话,是具有很大的挑战性,如果真的想要减肥的话,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讲讲一些小妙招,希望你在过节的时候,不会出现肥胖的情况。

冬天如何减肥

爬楼梯

我们都知道在冬天的时候,外面的温度都是很低的,所以很多人都会不想运动。而小编在这边跟大家讲一个室内的运动,那就是爬楼梯。在冬天的时候,每天坚持爬10分钟的楼梯,可以帮助我们消耗很多的卡路里,起到减肥的效果。

早餐须清淡

冬天如果吃太多的话,只会增加我们的脂肪,让我们变胖。所以想要减肥的话,吃早餐的话,必须要选择清淡的食物,最好还是要选择纤维食物,因为这样的饮食才能够帮助我们排毒,起到减肥的效果。

10点的时候喝一杯水

说到减肥的方法,喝水减肥法肯定大家都听过,而这个方法确实是有效的。我们可以每天早上10点左右的时候喝一杯水,一天喝8杯左右的水,这样是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至于饮食方法就需要你自己去控制了。

午餐吃7分饱

如果你是想要减肥,午餐决定不能吃太饱,只能吃个7分饱,不然你之前做的事情全部都会没有效果的。另外吃午餐的话,不能大鱼大肉,吃太油腻的食物,主要是以清淡饮食为主,当吃完午饭后也不能马上就睡觉。


老干妈拌黄瓜

相关阅读:冬季减肥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