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减少黑色素的食物有哪些?

2019/2/1 16:11

外出的时候最怕的就是紫外线了,不注意防晒紫外线照射很容易加速黑色素的合成以及在皮肤的沉着堆积,使人长斑、皮肤变黑等等。其实除了可以使用防晒用品阻挡紫外线之后,我们还可以食用以下食物减少黑色素。

减少黑色素的食物

1、石榴

坚硬的外壳使得很多人看到石榴都不怎么想吃,但是实际上坚硬的外壳里面有着味道香甜的果肉,其含有的一种叫鞣花酸的成分,对于抗衰老、保护细胞不受环境的污染有着不错的效果,另外可以抗辐射、抗氧化。综合来讲,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的减少黑色素沉淀的食物。

2、胡萝卜

作为美容食物中最常见的一种,胡萝卜的名气大家想必早有耳闻,其本身所富含的果胶物质对于清除人体的有害物质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对于减少黑色素沉淀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效果。对于肌肤美白、多余角质的去除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3、葡萄

葡萄多酚作为一种抗氧化极强的物质,可以帮助阻断游离基因的增生,而这种物质恰恰就是葡萄中多含有的。另外其本身所含有的单宁酸、柠檬酸都具有强烈的收敛效果及保湿功效,是女性朋友美白皮肤,减少黑色素沉淀必备佳品。


萝卜丝饼

扩展阅读:胡萝卜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