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女性抗衰老饮食推荐

2019/1/24 11:40

女性哪些部位最脆弱?带你了解女性部位的衰老顺序,从饮食上来抗衰老,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1、肠道

肠道是消化吸收系统,每天工作繁忙,是衰老最开始的地方。它的衰老最直接带来的问题可能就是便秘了,便秘会导致皮肤暗黄,口臭等,小蛮腰还会变成水桶腰。多吃高纤维的食品,促动肠胃的蠕动消化,能很好的缓解便秘问题。

2、胸部

女性的S形身材不可缺少的就是坚挺的胸部。不过25之后,胸部就开始慢慢下垂,出现了衰老的现象。坚持胸部保健,穿好的内衣能有效的缓解衰老。

3、大脑

如何保证女性的女王地位,一个聪明的大脑是不可缺少的,但是30岁以后,女性的大脑就开始衰老。吃饭细嚼慢咽,掌握一门弹奏乐器,经常出门沟通聊天能够很好抑制大脑衰老。

4、卵巢

女性之所以美丽,最大的原因在于卵巢不断的分泌雌孕激素,丰富的雌孕激素能够让女性散发青春的活力。而35岁以后,卵巢分泌功能会开始下降,容易出现脱发,皱纹,皮肤粗糙等症状。多食用豆类食品,能够补充卵巢分泌不足。

5、心脏

人类身体能够活到120左右,然而即便医疗水平发达的现状也很少有人活到这个年龄,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心脏的衰老。心脏衰老,就会让身体很多部位供血不足,出现老态状况。

6、脊椎

无论什么种族,都是将S形身材的女性作为标准身材的,然而,45岁之后,骨骼的萎缩会使得脊椎等部位开始衰退,与男性相比,脊椎衰老的速度是男性的三倍左右。因此保护好脊椎义不容辞,一个良好的坐姿能够延缓脊椎衰老。

7、膝盖

膝盖是人体最显得可有可无的部位了,然而膝盖却是让你的大长腿发挥魅力的重要不可缺的部分。尤其穿上高跟鞋的女性,性感魅力是他的代名词,然而高跟鞋经常穿很容易影响健康,容易加速膝盖的老化。


菠菜厚蛋烧

相关阅读:抗衰老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