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想要肌肤好,多喝养颜汤

2019/1/2 15:04

很多女人很讨厌冬季的来临,除了是因为天气冷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空气很干燥,让不少女人的皮肤变得很敏感,时常出现脱皮、瘙痒等肌肤问题。若是想要好肌肤的话,请在这寒冷的冬季,常烹饪养颜汤食用吧。

一、莲实蜜圆汤

芡实含有不少有助养颜的营养素,比如说维生素A、C等,而蜂蜜则富含酶类和胶原蛋白,这些营养吃了有助促进皮肤细胞的生长,让身体更新得以加快。两者搭配煮汤喝,养颜功效加倍哟。

所需材料:购买适量的芡实和莲子、桂圆肉(一般药店或是超市能够买到),再准备好1罐蜂蜜。

烹饪方法:

1、首先将莲子和芡实清洗干净,洗好之好分开装盆,之后加清水浸泡半个小时。

2、浸泡好了之后,将莲子和芡实分别捞起来,与桂圆肉一起放入锅里面,加入其适量的清水用小档火候将它们煮烂。

3、都煮烂之后起锅将所有食材以及汤水都倒入盆里,放温之后加几勺蜂蜜调味即可食用了。

注意:要用干燥的勺子挖出蜂蜜,而且最后将蜂蜜密封好,不能让其接触到水分,不然会影响蜂蜜的营养哟。


银耳雪梨汤

相关阅读:养颜汤做法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