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体寒的人吃什么减肥?

2018/10/8 15:50

体寒,一般而言是指寒性体质,也就是中医所说的偏阴质。具有抑制、偏寒、多静等特点。而体寒的人比一般人跟容易长胖,那么体寒减肥吃什么水果好呢?

1、葡萄

葡萄味道可口、营养价值高,除了能够帮助人们改善睡眠外,还有很多功效,补虚健胃,受到很多人的欢迎。身体虚弱、营养不良的人,多吃些葡萄或葡萄干,有助于恢复健康,因为葡萄含有蛋白质、氨基酸、卵磷脂、维生素及矿物质等多种营养成分,特别是糖分的含量很高,而且主要是葡萄糖,容易被人体直接吸收。葡萄是温补阳气的食品,不仅具有养肝的效果,而且气血也会得以修复,达到养颜美容的效果。

2、苹果

苹果又香又脆,绿苹果大都比较酸,红苹果较甜。吃苹果第一口,你肯定会想吃第二口。苹果含丰富的糖类,主要是蔗糖、还原糖以及蛋白质、脂肪、磷、铁、钾等物质;还含有苹果酸、奎宁酸、柠檬酸、酒石酸、单宁酸、果胶、纤维素、B族维生素、维生素C及微量元素可食用部分76%。


凉拌莴笋丝

扩展阅读:送给学生党和上班族的减肥餐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