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夏季常吃8种水果,想胖都难!

2018/7/19 17:16

夏季是减肥的最佳时间,但是很多人却迈不动腿。其实除了运动以为,吃也可以减肥。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下瘦身的减肥水果,让大家不用跑只吃就能减肥!那么夏季吃什么水果可以减肥呢?

苹果

不用特别介绍了吧,苹果可是减肥水果的王道阿!有些人会把苹果拿来吃三餐,就是俗称的苹果减肥法,但是小编真的不建议,因为真的会饿到全身无力直发抖,而且很伤身体,反弹也快。但苹果的确是减肥的好帮手,热量低容易有饱足感,而且苹果的钾质多,可以防止水肿。另外苹果还特别适合夜猫族的减肥者呢。

葡萄柚

一个葡萄柚可以为你提供每天纤维素的1/4。葡萄柚的水分含量极高,更有大量的酸性物质,可帮助体内的消化液增加,以刺激肠胃蠕动,促进消化。每天都饮用葡萄柚汁的话,除了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外,还能降低胆固醇。

李子

李子是低热量和富含膳食纤维和维生素C的减肥水果。夏季是盛产李子的季节,而李子也正好是减肥的佳品,这的确是馋嘴MM的一大福音哦!而用李子来代替零食不仅能满足你的食欲,还能维持体内血糖水平的稳定,有助避免暴饮暴食。


脆黄瓜小菜

相关阅读:减肥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