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运动减肥前吃什么食物好?

2018/7/18 16:00

减肥是时下最流行的话题,但如果在饿着肚子的情况下进行减肥,是不会让你达到减肥的效果,还会产生心理补偿,运动后反而吃的更多。那么,运动前吃点什么好?

1、温热性食物

如果想要加快脂肪燃烧的速度,运动前一个小时内,需要尽量选择一些温热性的食物,这样才能有效的提高身体基础代谢率。比如:红萝卜、洋葱、韭菜、辣椒、姜、葱、蒜头、胡椒等,这些都是运动前最好的选择,对肠胃不适的人需尽量少吃,避免加重肠胃负担。

2、适量补充碳水化合物

减肥瘦身的时候,需控制热量的摄入,但是严格控制并不代表饿着肚子,如果饿着肚子的情况下进行减肥,是不会让你达到减肥的效果,还会产生心理补偿,运动后反而吃的更多。因此,在运动前一个小时,需补充一些碳水化合物,比如:乳酪、高纤饼干和新鲜蔬果等。适量的补充食物能避免血糖下降,如果觉得还饿,可以饮用低糖饮品和蜂蜜水等。


燕麦饼干

扩展阅读:12种美食 掀起减肥狂潮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