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5日瘦身汤,排毒减肥瘦7斤

2018/6/14 10:26

很多减肥的人会选择喝一些汤来帮助自己减肥。瘦身汤就是很多人的选择,那么,到底哪些汤才能更好的帮助我们减肥呢?瘦身汤真的有减肥的功效吗?下面就来看一下都有哪些瘦身汤吧!

1、蔬菜减肥汤

原料:洋葱6个、西红柿5个、洋白菜1个、2个辣椒、芹菜3颗

做法:把蔬菜切成块加水,放入盐、辣椒或其他调料。先用大火煮10分钟,再用小火继续煮,直到把蔬菜煮烂了为止。

几种蔬菜都是很好的减肥食物,而搭配在一起则能更好的发挥减肥的效果。

2、决明子山楂汤

原料:决明子50克、山楂10克、陈皮10克、何首乌7.5克、甘草5克、车前子15克、枳壳5克

做法:将所有材料用冷水泡60分钟。泡好后,加6小碗水,以大火煮滚,转文火,再煎30分钟。过滤掉汤渣,放到温后,就可以服用了。每天一剂,10剂一个疗程。

决明子和山楂都是非常理想的减肥食品,它们能帮助你排出体内多余的毒素,起到很好的排毒减肥效果。而把它们放在一起煮汤,更是能起到双重的瘦身功效呢!


【金华】山楂银耳汤

相关阅读:瘦身汤做法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