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夏季想减肥,4种水果要少吃

2018/6/11 11:47

很多人夏季想吃一些水果来减肥,认为水果中富含维生素和纤维素,都是一些水分并不会导致变胖,其实并不是所有水果都可以随便拿来减肥吃,就算是水果营养是多么丰富,可要是天天拿来当做减肥餐也是不可以的,尤其是下面这4种水果。

1、菠萝蜜

菠萝蜜里面大部分都是糖分,你们去买它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它分泌出来的都是糖分,超级粘手,并且糖分的含量是和咱们日常所吃的白米饭一样的,要是过多的食用可能会导致越吃越胖的现象,到 时候减肥的你绝对自己并没有吃什么还是长胖了,那问题就在于它。

2、大枣

大枣应该新疆是比较出名的,加上葡萄也是,因为新疆那边的温差比较大,生产出来的水果含糖量也是非常的高,减肥的朋友们都知道,高热量高糖分的食物是减肥的禁忌,要是一不小心贪吃就可能让前段时间的辛苦白费了。


菠菜炒肉

相关阅读:减肥食材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