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轻断食减肥法,哪几类人适合?

2018/6/7 13:52

现在很多人减肥都选择不吃晚餐,但是这样真的可以减肥吗?在饮食上控制体重,也被称为轻断食减肥方法,这样的减肥方法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的,下面就来了解一下,什么是轻断食减肥法,这样的方法适合哪几种人?

什么是轻断食法?

间歇性断食法也称轻断食法,这种减肥方法是由英国专业医师首先提出的。一周七天,只需拿出其中两天轻断食,其余五天维持正常饮食习惯。需要注意的是:

1、断食日当天并不是完全不吃任何食物,而是减少热量,只摄入平日饮食的四分之一即可。当然非断食日也不能大吃大喝毫无顾忌,也要尽量摄取一些低热量高蛋白质的食物,碳水如糙米、燕麦、玉米等,蛋白质主要从鸡胸肉、鸡蛋白中获取,然后一定要多吃蔬菜水果这种高纤维的食物,这种新潮的减肥方式得到外国民众的好评和支持,不久后,中国一些明星艺人也开始尝试这种减肥法,并获得了不错的效果。

2、不能连续两天断食,一定要在一周中分开进行,比如一、二、四、五、六正常吃饭,周三和周日可以作为断食日。


豆腐蒸蛋

相关阅读:减肥食谱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