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减肥果泡水,夏日瘦身更健康

2018/5/31 15:54

减肥果含有大量的苹果酸、柠檬酸、各种酶类,能够帮助减肥减脂、降血压、调理肠胃、补充营养,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减肥果的功效吧!

减肥果的功效与作用

1、利咽消肿

减肥果中含柠檬酸、延胡索酸、琥珀酸、苹果酸、丙乙酸、草酸、奎宁酸等物质,具有抗炎消肿之功,可利咽消肿。用减肥果泡水喝可以减轻喉咙肿痛,因为它可以帮助消炎消肿,效果不错。

2、减肥瘦身

比起其他水果来,它属于柑橘类,维生素c的含量丰富,而且纤维含量也很多,易产生饱腹感,然而热量却很低。减肥果发挥卓越减肥功效的还在于它含有丰富果酸等,能有效刺激胃肠黏膜,影响营养物质的吸收,从而抑制亢性食欲,且含有特殊氨基酸,能够抑制胰岛素分泌,从而抑制血糖在肝脏中转化为脂肪。

tips:减肥果具体的减肥成效是因人而异的,对有些人可能没什么效果。

3、清热解毒

虽然减肥果名字这么简单粗暴,但其实它最大好处不在于减肥,而是清热解毒等保健功效,减肥果的味道比较苦涩,能够有清热、消炎的功效,当做保健饮品喝也不错。


豆腐蒸蛋

相关阅读:夏季减肥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