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春季吃这10种水果,越吃越瘦

2018/4/16 15:22

春季真的很适合减肥,尤其是春季有很多新鲜的水果可以吃,水果的热量低而且营养还高,减肥吃水果还是很不错的,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10种水果减肥时吃,越吃越瘦!

1、番石榴

番石榴其实一直都是减肥的好帮手,但是却很少人知道。番石榴的热量低,膳食纤维丰富,饱腹感很强,是减肥的最佳选择。番石榴可以榨汁,这样堆积减少囤积在体内的脂肪,促进新陈代谢,更有效呢。



【上海】橙子苹果汁

2、奇异果


奇异果的价格在水果当中是比较昂贵的。但是奇异果的营养也很高呢。奇异果被称为维生素C之王,同时由于膳食纤维高,因此有非常强的肠胃蠕动能力。奇异果还是夜猫族维持营养和体力的最佳伴侣哦。

3、木瓜

木瓜中含有丰富的木瓜蛋白酶,可以把脂肪分解为脂肪酸,从而减少人体脂肪的堆积。而且现代医学发现,木瓜中含有一种酵素,能消化蛋白质,可以帮助人体对食物进行消化和吸收,长期食用还有利于身体健康呢。

相关阅读:减肥食物菜单菜谱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