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10种食物助消脂,春天秀出好身材

2018/3/13 16:02

春天到了,气温回升,我们换上了轻薄的衣服,每一个爱美的人肯定都想秀出自己的身材。蔬菜是非常健康的绿色减肥食品,吃蔬菜能促进肠胃消化功能、预防便秘,对减肥十分有效。

1、苦瓜

苦瓜的热量超低,还能抑制脂肪吸收。苦瓜中的苦瓜素(RPA)可以降低40~60%食物中所摄取的脂肪和多醣类,不管是代谢差造成的水肿或是内脏型肥胖、便秘型肥胖,苦瓜都有助减肥,瓜类品种以山苦瓜及绿苦瓜的减肥效果较佳。

2、番茄

番茄含多量维生素及果胶等食物纤维,能让人有饱食感,且可阻止食品中的脂肪被身体吸收。番茄含有的物质,可降低血液中的中性脂肪数值,掀起番茄减肥热潮。

3、黄瓜

黄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可抑制人体内的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从而减少脂肪的聚积,起到减肥作用。黄瓜味甘而且性平,具有明显的清热解毒、生津止渴功效。它所含的黄瓜酸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以排出体内毒素,是非常好的排毒养颜食物。


肉末苦瓜条

扩展阅读:苦瓜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