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10种食物,春天吃更“想瘦”

2018/3/12 14:43

春天是一个减肥的好季节,现在人们每天喊的最多的口号就是减肥,有些人天天说多少遍也没见他瘦多少。那么我们如果想减肥吃什么呢?减肥的食物有什么呢?下面就来盘点一下!

越吃越瘦的10种食物

胡萝卜

胡萝卜是最常见的一种蔬菜,生吃熟吃都可以。胡萝卜的热量非常低,100克的胡萝卜只有21卡路里,还不到米饭的1/15。而且它还含有大量的植物纤维能提高人体新陈代谢,达到自然减重的目的,是非常好的减肥食品。


胡萝卜烧肉

紫菜

紫菜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膳食纤维,膳食纤维能带走人体多余脂肪,减慢脂肪的合成,也可以帮助人体排出其它的毒素垃圾,对瘦腿有很好的帮助。

葡萄

每天食用新鲜葡萄,既能减肥,又有益于心血管健康。因为新鲜葡萄中含有大量有助于减肥的维生素,且有一种能保护心脏的黄酮类物质,以及能遏制恶性肿瘤形成的抗癌物质。同时这些葡萄还还有大量的纤维和水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但热量只有低卡路里饼干的一小部分。

相关阅读:春季减肥食物有哪些?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