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蜂蜜减肥法 搭配7种食物效果更好

2017/2/21 13:21

现在减肥是一种潮流,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可以瘦一些,但是减肥是要讲究方法的,蜂蜜白醋减肥就是其中的一种方法,那么蜂蜜白醋减肥法效果怎么样呢?怎么喝效果才会比较好呢?一起来看一看吧!

蜂蜜白醋减肥法

食醋的作用很多,它可以帮助新陈代谢,也可以燃烧脂肪,对肥胖者来说,是很好的减肥产品哦。

蜂蜜白醋怎么喝最有效

蜂蜜白醋减肥法是很多人都试过的减肥方法。但是一个月瘦多少这还要要看个人的。每个人的体质和生活习惯都不同,因此达到的减肥效果也不一样。蜂蜜混合白醋有一定的讲究,并不是随随便便都可以。一般白醋和蜂蜜的比例是1比4。如果这样混合觉得味道有点酸,可以加入清水中和酸味。

蜂蜜加白醋减肥法最佳食用时间为早餐前20分钟空腹喝,以及中餐和晚餐后马上喝。这里需要提醒大家一点的是挑选白醋需要买经过大米、高粱、黄豆加工而成的。要尽量避免含有化学物质的白醋,另外果醋以及其他保健醋均不能代替的。

蜂蜜白醋减肥法适合下身肥胖,肌肉松软,容易痰多,水肿体质,吃得少容易胖的人食用。在使用蜂蜜白醋减肥法的同时多喝温和的茶水,不能胡乱节食,同时不要吃白糖。多吃生姜、胡椒、花椒、辣椒等辛辣食物,提高代谢。

蜂蜜减肥法

木瓜蜂蜜水

木瓜味甘,性平微寒,功能助消化,健脾胃,润肺、止咳、消暑解渴。蜂蜜则生能清热,熟则性温,能补中,甘而平和,能解毒瘦身;柔而濡泽,能润燥。舒筋去湿,滋润五脏。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